人在小事上堅持,在大事上也堅持


(這是nike ladies nite的紀念品,大愛。我一直有穿nike sport bra做運動,好好用的。)

長跑過後的肌肉酸痛未散,又參加nike ladies nite。前半部有導師教修身運動,後半部有香氛治療師教自我肩頸按摩,兩部分都好玩又實用。人到這種年紀,身陳代謝明顯慢了,我本來就吃得不多,但仍會慢慢的胖,而且肩頸背痛問題嚴重,就知道運動的重要。希望骨頭不要太懶,日後真的要努力多點。

平常不做運動的女生,在這類體育堂上,當然會感到吃力。我以為大家報名來參加,就是希望離開安舒區,迫自己跑跑跳跳。很多女生上課,卻是得過且過,甚至在一旁偷懶不跟指示做運動。我明白,人當然有極限,但在極限之前,一點的認真和堅持是必須的。眼見的是連熱身運動都不盡全力,敷衍過去,又沒有人迫你來,為甚麼不認認真真去做呢,不解。

從來相信,我們的外表、天資是與生俱來的,但態度和努力可以帶來改變。我不是那種很勤奮的人,也有太多缺點,近幾年一直提醒自己,要改變,要成功,就要堅持,即使只是小事。人在小事上堅持,在大事上也堅持(胡亂改寫聖經)。共勉之。

Comments

Grace said…
從前跳aerobics 最後十五分鐘做floor work
次次都辛苦到死
但心想不做/頹做 就很無意思 次次都堅持做完
小小的堅持 回想起來卻感到很自豪

極同意態度和努力十分重要
沒有嘗試 就說自己不能 實在懦弱
ernus said…
對,共勉之。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