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ke lunar run

這幾年大家一窩蜂去跑渣打馬拉松,我也心動過,但知道自己晨早六時起來跑步必定猝死,一直沒參加。這次遇著nike lunar run,晚上十時跑,路程又只有5km,終於的起心肝報名。事前練習當然不足,平時跑步大多跑3km就算,這次跑銅鑼灣路線太迂迴,中間幾次幾乎走錯路,又多交通燈,但總結來說還是很好的經驗,回家洗完澡竟有種爽的感覺(皮膚也即時滑了),希望nike多辦(仲要免費)。
我們在白沙道nike店出發,開跑前走進店內自拍一下。畀面nike,全身nike上陣,真的是除了內褲全都是nike的,但原來很多人都穿其他牌子來跑。平時買運動用品,除nike外不作他選,款靚無得輸(adidas即使搭上stella mccartney也是怪形怪相的),那dri-fit技術也好堅,你試試跑完成身汗就很能感受它散汗的出色。

先在手臂上寫上編號。
早到的參加者在聽briefing,這班男人都穿asics鞋,長跑的人都說它好,但我心底裡覺得太肉酸。而我想說的是,那個講briefing的nike職員,好!靚!仔!
為了這次活動買了一雙nike襪,分左右的穿得好舒服。
nike free run超好穿,輕如無物,跑起來也快一點。是真的。
試用nike+gps的iphone app,有點亂子,因為遲了按開始,又遲了按停,扣埋扣埋應該35分鐘內跑完。其實我又不太在乎時間,完成已經很滿足。
跑步時,大會就是用這有型的van仔載著我們的行李。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版主: 有你的相

http://chopsticksdiary.com/CPG/displayimage.php?album=34&pid=7858#top_display_media
sin said…
like: 皮膚也滑了
ernus said…
無名氏:

你怎麼找到的?超厲害,感謝。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