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 lunar eclipse+


又跑步了。不用怕,我絕不會每次跑步都寫一篇blog,只是有趣的事情,非分享不可。

這次是以傳媒身分參加nike跑步活動,同樣是5km,地點在觀塘至九龍灣。跑步前nike邀請了教練觀察我們跑姿,給予專業意見。我們在跑步機上跑,教練用相機拍下,看著自己跑步慢鏡重播,幾有趣。教練說我跑姿大致不錯,腳的左右肌平衡,如果可以改善腳後掌先落地、身挺得太直和雙手擺得不夠放的問題,可以跑得更快更輕鬆。

nike給我們每人一份窩心小禮物,包括從內至外一整套nike跑步用品,我滿心期待打開鞋盒(心想是free run 2就好了),誰知那對竟然是和我自掏腰包一模一樣的free run+!連顏色也一模一樣,怎會的!幸好後來經專人指導下,換了一對lunar eclipse+,由輕如無物的free run,轉至內藏跟美國太空總署(!)合作研發的彈力物料,感覺果然截然不同。日後再認真試多幾次,再決定哪對較適合自己吧。

跟一班傳媒人跑,我一直跟著幾個男生跑在前頭,直至2km才調頭,回頭竟然看到不少朋友一早就放棄了。這次花了三十分鐘跑4km,感覺蠻舒服,就像平日跑3km的從容。我從來以為自己不愛跑步,只是為健康才跑,但漸漸的有點喜歡那種突破自己的滿足感。我是一個很好勝的人,就算跟著男生跑,心裡也一直想,不要輸,不要比他們慢。其實也希望透過跑步改善一下這種心態。盡力而為,同時接受自己有限制,不容易,我知道我要好好學習。

(我終於明白村上春樹怎能寫一本厚厚的《關於跑步,我說的其實是...》,原來跑步真的很多事情可以說。)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