也許有天, 一切都會變

出席活動巧遇一位DJ,高中時我曾經上他節目玩,也跟他有一點接觸,如今他居然記得我,還說:「你以前好鍾意阿占架嘛!」讓我十分難為情。我說,我快三十歲了,當年識你們才十多歲,也不諱言我很久沒聽903,不是刻意不聽,而是很自然的失了興趣。他說,好正常。現在他反而是敝刊的讀者,我們的身分像對調了一樣,人生多有趣。

很記得,以前幾乎誓神劈願會是903的忠實粉絲,怎能想像現在連一點興趣都沒有。不只是903,以前曾經瘋狂的很多人、很多事,長大之後就覺得不值一哂,想不到半點喜歡的理由,加上自己做傳媒,看得太多這個圈的真面目,能夠一直喜歡的,越來越少。也好,證明自己成長了,這幾年一直學習半投入半抽身的態度看待我要寫的對象,我想,這樣寫的文章才好看吧。

無論如何,被重視的感覺是美好的。感謝。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