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rst time wakeboard

我們的確沒有選錯日子,沒有下雨,有時候甚至有陽光,也不太熱,向三門仔出發!(在三門仔上船,然後wake的地點是吐露港,對,就是大家踏單車經過的地方!)
先講解一下wakeboard(原來很多人也不太知道的),就是一條快艇以高速拖著一塊板,而玩家的任務就是要在wakeboard上站立,功力深厚的還可以做到花式!
作為beginner,起初的時候的確有點淆底,但聽很多人說「細粒嘅女仔應該好快起到水」,就信心增了不少,不過到了現實,就得承認自己是個手腳不太協調的人,玩了共半個小時,只能勉強站到3秒,但前臂已經軟了,連拿毛巾抹頭也沒有力!而我的3位男同事果然是利害,更有人可以玩到幾個花式,實在甘拜下風!
今日除了被wakeboard撞瘀了大腿(好大塊!),還在下樓梯時不小心滑倒,手腳也受了傷,再次要承認自己除了頭腦外是個很笨的人!點都好,真係幾好玩,遲d一定要再去,學到識為止!仲有,駕船的滑水哥哥們,真係好有型!有一個好似方力申...未除太陽眼鏡之前。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嚇死我!!

你都好傷喎!!!
Anonymous said…
我要快d儲 CL去玩下啦﹗
ernus said…
其實假日都可以去,不過聽講會好多人,變左好大浪更加難玩,同埋價錢一定貴左。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