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中毒記

今早在EXPO工作的時候,覺得左前臂有點痛,以為是因為整個早上拿著相機引致疲累,但這痛隨著越來越嚴重,而且前臂更腫脹及硬起來,甚至連手指也不能伸直,左手完全無力,最恐怖的是脈搏位置突然多了一小塊瘀藍色,身處東南亞地方,都咪話唔驚。
於是決定去看醫生(感謝神就在我吃海南雞飯的時間發現診所就在對面街),這個流流地的醫生Singlish我聽不懂,只開了一點藥,著我回去要用冰敷不要用手捽,回酒店後也馬上MSN問問何醫師的意見,她則說沒有熱處的話不用冷敷,所以我就用了暖毛巾敷手臂,痛的感覺漸漸變弱,手指也可以勉強地伸直了,但脈搏部分則變得越來越熱、腫及紫起來,來到這裡就改用冰敷,到吃晚飯的時候,手部活動已經OK,只是那瘀血不知甚麼時候才會散,也因為仍然腫的關係,連手錶也戴不到了。
這樣恐怖的情況對我來說也是第一次(難得我諗都唔諗就去睇醫生),根據自己估計,應該是在上週玩wakeboard時弄傷了前臂,這幾天因為較操勞(我再講,唔好成日以為出trip好正),昨晚又吃了又濕又毒的海鮮全餐,於是身體內的毒素便一下子湧出來了。
呼籲大家,以後都係食得清淡D好。

p.s. 何敏敏,我真係好愛你呀!!!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睇完啦~~好彩你冇事呀!!!!!不過原來食野真係要小心d...同埋唔好咁勞碌啦~~哈哈~
你個blog好多野睇~等我得閒慢慢睇先~!!^^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