駐守港島東

1. 多麼的不願意,也終於到了搬新office的日子,其實是比想像中好的,一來地方(包括洗手間)十分新淨,有橙色的partition,二來距離筲箕灣地鐵站其實不是太遠,以我走路的龜速也可以在10分鐘內完成,三來是希望到了新office,公司會落實全面禁煙,不要像以往一樣成身煙味回家就好了(我和一班不吃煙的同事誓要到控煙辦公室告發他們了!),地點當然是沒有九龍灣方便啦,但既然已經是事實,我也會欣然接受,和其他傳媒朋友一起駐守港島東了。

2. 畢生以來第一次去看跌打,是媽媽介紹在黃大仙的,手腕被師傅勁捽的時候真是痛死了,但我已經厭倦了這隻手,唔該快啲好番啦!

3. 晚晚看世界杯,進入16強後開始有點可惜的感覺,尤其是荷蘭一下子要執包袱,深感現實之殘酷,每次看球賽,也喜歡看球迷,他們的裝扮、如何為自己國家打氣,我想我是這輩子也沒有福份有這種經歷的,很羨慕啊。

Comments

lamkiuwai said…
我做左 9 年野,都未試過有一間公司俾員工響辦公室內吸煙,小弟真係好彩。
ernus said…
你唔係叫好彩,而係合理,而家係香港法例黎架!
U記士多 said…
歡迎加入東區的大家庭, 得閒行過o的來quarry bay找我地啦! :>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