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ss angelababy





網絡世界流行後,甚麼都有人反,因為躲在螢光幕背後的人,可以呈現自己最真實一面,也可能是最醜陋的一面。近日有人群起反o靚模,我覺得簡直是多餘(反o靚模入書展是另一回事,近年我已不去書展,且不在此談)。這個世界幾時都是市場主導,有人喜歡有人肯畀錢便留下來,所以也不用談o靚模質素,不用跟鍾楚紅朱玲玲比較,你看趙碩之動漫maggie或者去年的味之天使,就知道時間只會汰弱留強。

說不喜歡看靚女都是騙人的,這個年代誰會跟你說內涵。男性看靚女可能是滿足生理需要,女性看靚女,很多時就是尋找role model。除非是極端不愛美的女性,否則很多女性都是以其他女性作為模仿對象,看女明星穿甚麼衣服,怎樣化妝,然後選自己喜歡的去學,十分平常。女明星不是不好,但是不可高攀。我喜歡看女明星出席金像獎或者叱吒頒獎禮時怎樣打扮,那些六位數字的晚裝,多麼美,可是我根本沒機會穿,就連可以塗一個鮮紅色唇膏的場合都沒有,讚嘆完畢完全沒有投入感。也有些超靚身材又好的,像張柏芝,但人家天生麗質成這個樣子,不用考究化甚麼妝穿甚麼衫,對於平庸的女性,只有眼巴巴的羨慕。

所以總要有一些中級的來平衡一下心理。所以喜歡angelababy。平心而論她不是大美人,但靠化妝穿衣擺pose的神奇力量,就已經足夠吸引我去看,就算明知自己化一樣的妝都不會是一樣的效果,但即使只是由50分變70分,已經很滿足了。很多人說angelababy只是靠化妝,靠化妝又怎樣?而且不是任何一個女生化一樣的妝都有她那般美啦。所以呢,我其實好想買angelababy本寫真集!

Comments

sin said…
「就連可以塗一個鮮紅色唇膏的場合都沒有」
哈哈, 你結婚那天也沒有嗎?

至於靠化妝...你估「畫皮」咩!
本身質素也很重要的, 對漂亮的人來是說只是錦上添花, 對其他人來說是加分(同意你所講)。
近年見很多人工美女, 化勁行妝仲整埋容也不外如是。(好似freeze...又一個失蹤人口)
ernus said…
鮮紅色喎!很難carry,結婚都不敢!

所以我地都欣賞angelababy囉。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