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年後再次回到起點


完成了短短三天英國之旅,很滿足。我們住的酒店是four seasons hampshire,事前在google map看過,四周都是綠色的,到了現場才確定這裡真的是middle of nowhere,但對我來說,是很舒服的一個地方,特別是每天上午明明都是陰天,下午過後就變成藍天白雲,氣溫和暖,舉目無人,真是完美。

是次活動重點,原來是到一個名叫goodwood的地方看賽車(festival of speed),看來也是國際級的賽事,但我對賽車真是一點興趣也沒有,有些人每年專程去澳門看賽車,我卻是漫不經心的來到英國看,真是資源錯配。但也因為天氣好,能夠出來走走,看看英國人如何享受他們的周末,也是很好的經驗。

最後一個下午在倫敦,同行的人只留在Harrods買東西,我一開始就決定要去tate modern。每次來歐洲,我都不會購買(基本上我只會在日本和香港對購物瘋狂),太多太多太多值得看的東西了,有時就是在公園呆一個下午看鴨子,也比購物有意思。五年前跟泰特來過tate modern,這可是我一輩子第一次去的現代藝術館,當時的心情實在非常的震撼,這次再來,同樣興奮無比。逛了兩小時,就沿著泰晤士河走到tower bridge,上次來的時候天天都下雨,這次終於可以欣賞藍天下的tower bridge,它真是太太太美麗了!然後就坐tube到big ben、國會大樓和西敏寺,第二次看,仍然不能不讚嘆,世界上有些人類在建築上曾花過如此多的心思。

我的歐洲之旅由倫敦開始,五年後,再次回到起點。歐洲每個大城市都有共通的地方,卻又各有特色,我只能貪心地說,每一個我都好喜歡。

Comments

弟弟 said…
it's so nice to hear that you have been doing well throughout/after the trip! honestly i was a bit worried about you before, but anyways, welcome back!

you gotta thank god for giving you a lovely time in which you could kinda relax or soothe your sadness and turbulence again after such a bitter incident, but c'est la vie, right? cheer up!!

see you soon dearest Sis.!
ernus said…
dun worry about me, i am fine!

i have the same thought that i really thank God for this trip when i feel hard. the blue sky is the magic.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