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君如

姑勿論你是否喜歡一個人,只要他在某個範疇成功、有地位,就一定有他值得學習的地方。像吳君如。

大概不是每個人也喜歡她,而我則是偏向好感的,因為《家有囍事》的程大嫂、因為n年前商台的《娛樂性騷擾》和近年的《嘩嘩嘩》,甚至是《星星同學會》也好,肯定的是香港娛樂圈沒有一個像這樣的女性,她自然有她的厲害之處。

今天兩個小時的訪問,實在很高興很滿足。從她身上,我學到的是一個人要知自己擁有甚麼本錢,也要清楚認定自己想要的是甚麼,然後就在盡最大的努力去做到最好。即是你一早知道自己不是美女的話,就安分做丑角吧。

第二,女人一定一定要keep住靚,她絕不是美女,但四十四歲的皮膚看起來又飽滿又有光澤。所以,一定一定要護膚要化妝要穿漂亮的衣服,這個世界誰不是先敬羅衣後敬人,外表好看的人永遠有著數,信我。

Comments

Grace said…
好同意:

1. 自知之明最重要 可惜宜家唔係咁多人有
2. 靚係對自己交代,投資永遠有價值。睇下安安就知。大家努力!
Finn said…
「一定一定要護膚要化妝要穿漂亮的衣服」

絕對同意, 而且為的是自己。這一代的女人不再單單「女為悅己者容」, 應該是「女為己而容」。

一講起呢的野就有好多野想share, 都係係我個邊開個post回應你。
ernus said…
大家都要努力!永遠都咁靚!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