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dbye angus.

你是這晚的主角,儘管我們從不希望。
你的照片在靈堂的中間,笑容燦爛,「痛失英才」,多麼貼切。這個影像,難忘。
朋友、家人送給你的花牌圍著整個靈堂,我從未見過一個喪禮有這麼多花牌,你,絕對配得大家的寵愛。
看著別人在花牌上寫的,鼻子一酸,但我很努力地,沒有流一滴眼淚。這是我的承諾。
沒有去看你的身體,我從來都不喜歡這樣,我只希望記得你活著時的樣子。
雖然你的笑容仍然歷歷在目,你的聲音仍然言猶在耳,我還是很希望多聽你叫我一聲「ern姐」,想和你多打幾場羽毛球,或者再去一次滑水。
但是經過了喪禮,真的需要接受,你已經到了門的另一邊,你已經不在這裡了。
我們每一個,都會一直記住你的好,都會一直掛念著你。
goodbye angus.


遊玩時 開心一點 不必掛念我
來好好給我活著 就似最初
仍然在呼吸都應該要慶賀
如果想哭 可試試對嘉賓滿座
說個笑話 紀念我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