掛念


一個月前,我們預備了這張心意卡替你打氣,你在facebook留言說,好感動。
我們可以做的,只有這微小的。
希望我們的愛,實實在在的溫暖著你,伴你走過最艱辛的路。

我沒有勇氣走到你的座位取回我的書,怕睹物思人。
那個位子曾經是我天天流連的地方,跟你談工作、研究新手機、談鎖事。
還有你的partition上貼著我寫給你的一張小字條。
「趙世安 生日快樂!」
謝謝你的重視。
世途險惡,不是每個人都真心對我好,但你肯定是對我最好的一個。
謝謝你一直以來的寵愛。

朋友們都寫下了他們對你的懷緬,看著看著,又很掛念。
不知道這一刻的你,在哪裡,在做甚麼。

隨著我們一步一步向前走,一切感受將會漸漸冷卻。
希望趁這時候,把一切記下。請容許我這樣。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