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om UNO to german bridge

繼沉迷多年的UNO之後,近來友儕間流行的是german bridge。起初覺得玩法有點複雜,既要對自己手上的啤牌作出正確評估,又要想辦法讓其他對手不達標,需要的是高度智慧和判斷力,不像UNO靠眼明手快便可。熟習german bridge以後完全不能自拔,幸而朋友們都是聰明的人,玩的時候樂趣無窮。之前幾次颱風的耍樂時間都錯過了,以後一有時間就要惡補惡補,希望靠操練把腦內未清晰的地方打通。

從來都對打麻雀沒興趣,也不懂,但其他的啤牌遊戲,只要可以動動腦筋的,我就樂意奉陪!

p.s. 相比身邊很多很多假期會自動拿起書來溫習的朋友,我們這一班的確很頹廢,但我們很快樂。

Comments

森美 said…
學識german bridge,學埋international bridge丫,更加好玩,好玩過麻雀多多聲
ernus said…
我都想呀,不過玩熟一樣先啦
同埋international bridge一定要4個人玩嘛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