腳前的燈路上的光

又到年末,報攤將各種運程書放在當眼處,同事間也開始談論誰明年要犯太歲,又或者放一盆水甚麼的就能化解或得到甚麼,每次談得興高采烈,然後也許憂心忡忡的過下一年。

從前年起我訂立了每年把聖經讀一篇的計劃,平均每天讀3-4章,雖然不能讀得很仔細,但直至今年總算是沒有中斷過,以後無論怎樣也得堅持下去。我在想,這本自古已有的聖經多好,不用每年換一本,不用聽師奶說蘇民峰好還是麥玲玲好,不用怕今年犯太歲還會不會有血光之災;對於困難我們不用想辦法躲避,有時甚至能跟人生說一聲,放馬過來吧,我有神我甚麼都不怕。

走進社會並沒有把我拉遠,反而更覺聖經的寶貴。
祢的話是我腳前的燈路上的光。感謝。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