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呀轉呀轉呀轉

星期五破紀錄地工作至第二天早上七時半,回家睡了幾小時,晚上回復正常的遲睡,然後星期日早上八時又起來,作息亂得太過分,身體終於捱不住。

平日已經時不時頭暈,又時不時嘔,話說昨晚突然頭暈得很厲害,嘗試去睡,一睡下就更暈,然後吐,循環了好幾遍才安定下來,每次打開眼,眼前的事物就在大兜圈轉呀轉,中文裡的天花亂墜和天旋地轉,真是形容得太貼切。結果今天去看醫生,血壓偏低只有95/65,病徵則是典型的耳水不平衡,兩種病都是沒有特別治療的方法,也即係絕症啦。

常常希望自己早點睡,時不時也提醒自己要做多點運動,吃多點菜,可能都不能自律,又或者是很多情況自己控制不了(你估我好鍾意天光先放工?),遲點找中醫看看怎樣搞啦。

p.s. 每次提到有病,有些人總喜歡胡亂說我害了喜,我覺得唔funny囉,好煩呀。please stop it。

Comments

Alvinity said…
我最近也狀態欠佳...Take care Ernus :)
Unknown said…
take good care~~~
get well soon!
ernus said…
尚儒:大概我們都老了吧,你都要保重

ada:thanks a lot =)
Alvinity said…
這也是我最近在想的問題:現在的精力,明顯比幾年前遜色.....結婚成家,責任更大 (不論男女也是),所需心力就更多了。
Anonymous said…
唔唔...試試不用趕稿的日子作息正常些, 休息多些吧~
始終好的生活習慣才是身體健康的良藥。

(話是這麼講, 不過我自己也未做得到>_<)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