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感動的婚禮

其實不需甚麼吞劍瞓釘床的小把戲,只需一顆真心,全世界也會為你而感動。

從來很直率的你在婚禮上所說的一字一句,既不造作又毫無掩飾,我們都聽得出你的愛,多麼深多麼真。或者因為從你情竇初開開始,經過這麼多的兜兜轉轉,見證你終於成家立室,為著你今天能找到一生所愛,由衷的感動。這一刻真的覺得,從來都是傻傻的你,大個仔了,做老公做爸爸了,不再是以前一起扮四方形面的無聊仔(所以我就阻止你在婚禮這樣做喇)。我相信,你是我見過哭得最多的新郎,但這形態,不醜,我們見怪不怪,真是很可愛的。

還有你那句「希望我會成為一個成功的科學家」,也很感動,回想中六的你,怎會想像你是我們之中最高學歷的一個?在香港也好在美國也好,向著你的目標進發吧,拿諾貝爾獎時不要哭得那麼兇喇。

p.s.我愛每一次的下場,嘻嘻哈哈又說舊事。舊朋友,真好=)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我們見怪不怪...」

哈哈, 是的。
甚至有一點預左佢係咁~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