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里長城長又長

Facebook是一個潮流嗎?或者是的,但對我來說,它就像MSN或電郵,是一個工具,讓我與舊朋友保持連繫。最近又再次見證Facebook的力量。

一個與我沒見面超過十年的小學同學在facebook找到我,真的很難得,茫茫人海,她只記得我的名字,竟然也找到我,這回我是衷心感激facebook的。

小學畢業後我們到了不同的中學,期間還不時以書信聯絡,說東說西,好幾年來肯定超過五十封,這些信我是全部都留到今天的,想不到她也是一樣,我們都是很念舊的人啊。她說還記得我的生日(其實我也記得她的),看我的相片看我的笑容就知道這一定是我了(她的樣子也是一點也沒變),交換近況,我們都工作了,結婚了,經過這麼多年身邊出現了無數人,有的在人生逗留,有的擦身而過,來到這年竟然重遇曾經一同帶著水壺背著背包上課在紀念冊上寫「萬里長城長又長」的小學同學,人生實在太神奇。

我倆友誼沒法比萬里長城更長,但這種昔日情,這陣子都溫暖著我心。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