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失望了@別了家駒十五載...海闊天空音樂會


(這一首《海闊天空》,和早前post的那個版本,相差太多了)

(偏心,當然要找段林一峰的來post,可惜不是足本)

抱太大期望,結果很失望。從音樂會宣傳海報中,其實已經可以預計,是有問題的,主辦是家強,Paul和世榮只是嘉賓,其他嘉賓有林一峰、at 17、soler、周國賢、kolor、太極、小島樂隊(是甚麼來的?)、黃耀明,有些名字,看到已經略感古怪。

果然是家強的獨腳show,選曲選得很偏都算了,全場只有尾尾一段才碰一碰結他,泰特說他背後的那隊band沒靈魂的,家強全晩就像唱K一般,難怪觀眾到了半場,已不斷大叫「阿paul!阿paul!」啦,喂你對得住家駒嗎?

嘉賓出場序編得差,像kolor、soler、太極出場,因為夠嘈嘛,氣氛本來是好好的,卻又找明哥呀小島樂隊插在中間唱些好慢的歌,搞到悶晒,世榮在中途出場,唱2首下台,paul在最後出場掀起高潮,本來就應該叫世榮出場一起唱《海闊天空》然後完嘛,家強卻硬要在paul下台之後唱幾首悶悶地的solo...唉,真是很冇feel。

不過觀眾還是很畀面的,又站又做beyond手號又大合唱,氣氛很好,入場十居其九都是中年人,都是在家駒影響下成長的一群,看到西裝友唱到聲嘶力竭,還是感動的。

螢幕上播著家駒的片段,真的很掛念,一隊band失去了靈魂人物,就是失去了,以後也沒法像以前一樣,看完音樂會,我沒有覺得家駒被致敬了的感覺,反而是覺得他的名字被利用了,這一千蚊,花得不值。

Comments

risme said…
wawa...真係咁差!!!
Unknown said…
我還在很後悔買不到票..

不過, 我想喜歡BEYOND的, 還是想我去六四晚會的心態一樣, 是一個集會, 一個地迮去回憶一點點什麼.
ernus said…
risme:
我的主觀意見,也有人覺得好看的。

ada:
youtube有片看,當是彌補下啦。
(你是不是CUSOC的ada?)
Unknown said…
yes. i'm ada ho.
i got my blog as well but basically only writing about my feelings and daily lifes. check it out if you are interested.
www.xanga.com/adamant0702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