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 from singapore

新加坡的好,是讓我發現原來活在香港也不錯。

一、世界上竟然有一個地方和香港一樣又熱又濕,而且室內冷氣寒冷得離譜,這兩點新加坡比香港更甚,出出入入,喉嚨又痛過,幸好有小柴胡救了我。

二、香港夏天熱得辛苦,但還有春夏秋冬,雖然我們往往說冬天越來越熱啦,但還可以穿boots戴頸穿有型的褸,已是萬幸。一個地方悶起上來,連四季也悶過人的,只有一季,太慘了。(何某說新加坡是退休良地,你諗清楚呀,冇boots著!)

三、還是一個悶字,為甚麼世界上可以有如此悶的地方,毫無特色可言,就當我只來行商場也好,這麼老土的東西怎會買呢?想買件roxy bikini,今次來價錢卻比香港還貴,最後的賣點也沒有了。同行的記者朋友說,你不可以用日本來比較嘛,就算我不用日本做例子,曼谷首爾也沒那麼乏味啦。所以每星期去銅鑼灣尖沙咀又一城apm,每次也找到喜歡的東西破財,也是幸福的一種啊。

不過還是那句,能夠呼吸另一個城市的空氣,寓工作於人生體驗,也好過無啦。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我重申,新加坡係理想退休勝地,原因就係貪佢夠熱。老人家比後生仔容易死於寒冷天氣大家都知,唔係天文台寒冷警告呀,叫人多留意長者呀諸如此類唔會出得咁頻密啦。到我臨屆退休之齡,應該都好怕冷。為免冷死無人知,我唯有投奔赤道。
Unknown said…
i like singapore quite much. i just love the hot weather there.. ha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