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以怎樣

我不喜歡新加坡,但整整一年沒有到外地公幹,只要可以離開筲箕灣,已是萬幸,新加坡也沒所謂喇。這一年錯失了很多出外公幹的機會,有的時間夾不到,有的被騙了,日子這樣過,對我來說的確有點艱難。身體被困住了,心卻困不住。

這半年,甚至誇張點說以往的廿多年,其實沒有可以抱怨的。有喜歡的工作,有愛我的人,有我珍惜的朋友和家人,有支持我的信仰,我知道,我已經是世界上非常幸福的一群。只能怪我是個不能夠安定下來的人。過著安穩的生活,心裡卻很不安,常常問自己,想這樣下去一輩子嗎?我不想。不想又怎樣。我還可以怎樣。

Comments

lamkiuwai said…
我有時想,有危機意識是絕對冇問題,問題是你想刺激而不想安定,還是怕危機出現而不想安定。如果是前者,我建議你不要想了,結婚後是需要去考慮另一半的感受。
Unknown said…
- 想這樣下去一輩子嗎?
其實冇錯... 不想"就這樣活下去"往往是人進步的動力...

- 想刺激而不想安定
不想"就這樣"又唔一定係"想刺激"... "刺激"好似有點不成熟和負面... "不想就這樣"可以好有策略好有計劃, 係正面的付出..

- 考慮另一半的感受。
冇錯!! 想日後怎樣,還是日後就這樣...都是共同的生活... 二人成為一體嘛...
Anonymous said…
我呢排都諗好多野,同你一樣既可能係「唔通咁樣就一世?」,相反既可能係我想尋求少一o的刺激。
ernus said…
我當然就是一直顧及另一半的感受,才安安定定在這裡生活,我覺得在不太影響另一半的情況下,還是可以讓自己的生命有多些不同的體會。畢竟還後生。
Anonymous said…
take it easy
咁其實出幾次trip又唔會影響同另一半既關係既

「變幻原是永恆」
願意有所改變同埋有要求絕對不是壞事,
適者生存, 個世界日日都變緊,
最令人擔心而有危機的反而是「害怕變化」啊!
ernus said…
finn
咪係囉,啲人講到咁誇張
好似我想拋夫棄貓咁
risme said…
wooo....四萬人這麼多,很勁吖!
我正正最近厭倦了那千篇一律的生活,未找到新工作便resign了,可是感到更快樂!
有時如果能力範圍可以做到的事,的確不要顧慮太多,
如果每一天都要為將來,太沒趣。難道要七老八十才做一切想做的事嗎?
ernus said…
hi risme,

我是否認識你?
risme said…
no... haha!
我只好有緣click到你個blog,隨心留言。
next to meet u.
risme said…
oh... is nice to meet u... haha
ernus said…
welcome risme!
nice to meet u too.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