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好朋友與好好朋友之囍

男方是我的小學同學中學同學兼大學同學(其實做同學的時候也沒有說過幾句話),女方則是中學同學加麻辣女人團加三角women's talk之好伙伴(三角之另一角是何),兩個人都是好朋友得緊,大婚之日雖然撞正了埋稿高峰期,慶幸仍能抽空由朝踩到晚,見證你倆重要的時刻。

今天很高興,但我累得很,寫不多了。

一定要講,偉恒自彈自唱《細水長流》,真的超感動,眼淚已在眼眶邊了。我可以肯定他是對妳最好的人,妳放心愛他啦!
(我身邊的那個說,以後的男人好大壓力呀,好彩我結先......)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有一日(許跟鄭尚未結婚時),我對那時的未來許鄭說:我肯定許十分愛你的(諸如此類,基於我老人痴呆青年期發作,詳細字詞可能和現實有差距,姑且取其意即可)。那時候我沒有甚麼很確實的事例做佐證,現在起碼有一件,大家有目共睹。
Anonymous said…
你無記錯 你個時係咁講
(由一個出名記性好0既人肯定你)

我仲問你點知 你話一時諗唔倒
Anonymous said…
許鄭,如果你唔做文書真係浪費。
另, 閣下可以考慮出回憶錄,或幫人出回憶錄。
ernus said…
許鄭係好恐怖架!
佢同許的組合係記憶之極端!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