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二十七歲的爸爸

回家的路上想起了很多。

中三時我們肩並肩上課,那些禮物那些書信,Tough銀包Tough書包很多很多的大口仔,UA黃埔的《The Haunted》,紅磡碼頭的15號巴士站,馬拉松膠袋,《YES!》卡背後的歌詞,你的一舉一動填滿了我的日記簿。然後是那些謊話那一段靜默的日子。再到中六我們一起在溫習處浪費光陰,中七的我們把所有精神奉獻給A-level,中大時期的很多個午餐,到現在我們見得不多,但無所不談,我們在不同的世界繼續向前走,但心靈總是很接近。在我的心目中,你永遠是那個額頭上貼著黃色馬騮仔膠布笑容燦爛的可愛男生。我以為我會忘記,但原來一切還是歷歷在目。

今日你竟然告訴我你要做爸爸了。

怎想到你竟然是第一個當爸爸的。

這句祝你幸福早來了半年,我相信你一定會好幸福的。

希望你快啲拎諾貝爾獎啦。




2008年,一個兩個,再多一個,也就完了。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想了好多。
ernus said…
你更加更加更加啦。
我明白的。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