願感動你的靈加倍地感動我。(王下2:9)


出席了三次鄭牧師的farewell活動,直到今日看到鄭牧師笑意盈盈的離開,不捨之餘也覺得安慰了。
從知道這個消息開始,心情都沒有怎樣太大起伏,因為我相信一個人的使命完了就是完了,沒必要猜想太多,一個人只要是一個「對」的人,無論往哪裡去走哪條路,神都會祝福的。
鄭牧師對我最大的啟迪,不是關心人不是morning call不是幽默感,而是那種不安於現狀的態度,所以我們才有基督大使、青少崇拜、喜德堂。走出safe zone,才會有進步的空間,教會發展是這樣,做人也應該這樣。我很欣賞這種胸懷大志的人!
願感動你的靈加倍地感動我(王下2:9),是鄭牧師在最後一次青少崇拜講道中,留下給我們的使命,我們會學效你向神求大事,敢於創新與踏出,甚至有過之而無不及!

感謝你給的一切。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