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laroid will be back之雖則那即影即有售罄 菲林都已拆走 但是衝動用完又再有

明明宣布停止生產菲林只是去年的事,菲林還生產到今年十月。屍骨未寒的今天竟然又宣布the impossible project成功找到投資者,明年polaroid 600菲林將重新投產,太反高潮吧?

不過我們當然熱烈歡迎。捱了一年貴價菲林,按一下快門不見二十大元,還要在ebay bid來的老爺SX-70絕不保證相片有嘢睇。但是大家都知道,polaroid是無可取代的,fujifilm的instax系列,顏色太鮮影像太銳利,與polaroid的柔和偏色是兩碼子的事,曾經忍不住買了一部fujifilm instax,最終也成為家中的擺設,所以,還是繼續自願倒錢落海。當然,polaroid 600配SX-70始終不如SX-70的專用菲林,不過算啦,咪嫌喇,仲想點喎?

記者會竟然選擇在香港舉行,威。官方還宣布會重新推出i-zone(下??大學時代極流行的,我都有一部,但其實不太喜歡啦)、polaroid one和polaroid step,且看看這一回polaroid能否收復失地,為我們這一群analog擁護者保存最後一片樂土。

p.s. polaroid出數碼產品,真係六個字:算把啦六師弟!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