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憤怒

特首發表今年施政報告後,泰特晚晚在youtube看這幾年立法會辨論片段,關於社民連三子的,他看得最多。

或者有人不認同社民連三子在立法會的粗暴行為,但我認同黃毓民所講,泛民議員很多建設性動議,都被另外三分之二保皇議員否決,然後泛民議員認為自己已盡了力,明年再來,相當被動;公民抗命,未必可以改變政制,但至少產生聲音,讓大眾認清這個政府的無能戇居。看社民連三子說話,字字珠機,句句到肉,要插大官,一定做足功課,問得你口啞啞,這三位議員,真有意思。可惜我不是新界東或九龍西選民,否則一定投長毛或毓民,下屆立法會選舉,或者投陶君行也比投梁家傑有意義。

過去數年,我一直對煲呔很厚道。有時安慰自己,一如他的競選口號,佢都係打份工,不違反僱主心意,也是本分。但這次發表施政報告,煲呔也太離譜了吧?施政報告是一隊人的意思,都不說了,他那種「何不食肉糜?」的態度才是最討厭,真係好想打佢一鑊!facebook的朋友說,老懵董是有心無力,煲呔是無心無力,還要小學雞上身,以為捉到「Bow Tie Keep Your Election Promise」英文錯處好叻仔,誰不知自暴其短,核突收場,契弟格表露無遺。長毛有次跟煲呔說:「我有幾萬票選我出嚟,你八百幾票咋,淨係零頭都多過你!」實在大快人心。

沒有民主,就只有腐敗。從未試過對政制感到如此憤怒,是人老了,還是政府太不濟?

Comments

lamkiuwai said…
唔好意思,你係住九龍東,唔係九龍西 XD

老老實實,如果真係有心睇立法會會議,大家就會知道基本上有大半議員係呃飲呃食。
ernus said…
我咪話我唔係九龍西選民囉。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