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在聽盧廣仲



如果林一峰唱的是經歷生命各種高低起跌的自我開脫,盧廣仲則是對未知世界的盼望、對眼前生活細節的欣賞。或者只有傻頭傻腦的男生,才有這種單純的觀察和從容的快樂。

聽他唱《Rock' n roll的Style》,說「身體健康也是一種rock'n roll的style」,忍不住笑了。這就是盧隊長的感染力 yeah yeah yeah(用唱的)!

《Rock' n roll的Style》節錄:
我決定每天都要吃早餐 太陽明天依然在
看到同學的早餐把它搶搶過來
這就是這就是這就是Rock'n roll的style

所以 我決定每天都要吃早餐
老板錢我已經還
他說希望每天你都要來吃早餐
這樣很酷耶Yeah Yeah Yeah

我決定每天都要吃早餐
太陽每天依然在
看到你的同學請他
一定要早睡早起 加上吃早餐
因為也是一種也是一種Rock’n roll的style Ah ah ah~
身體健康也是一種Rock’n roll的style

Comments

EC said…
Yes, his singing is a kind of sunshine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