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etchup: Silent Live 2》


一直以來都很喜歡Ketchup,他的六張唱片我有四張,加上今天買的兩張,齊齊整整了。喜歡他沙啞的聲音,像美國的Eels,曲風也完全是我杯茶。幾年前藝術節他和林一峰、pancakes有一次合作,至今仍然難忘;還有一次在hard rock cafe的迷你演唱會,encore時他竟然唱radiohead的<creep>,好正。

今次的《Silent Live 2》在牛棚前進進劇場舉行,全場滿座估計有三百人,親親密密的感覺不錯,只是咪明顯不是用來音樂會用的,整體音響有待改善。Ketchup今天狀態不佳,唱得一般,也不停在怪自己表現差,不過聽到他的聲音我已經很滿足,尤其是他一支結他加一個Janet的鋼琴唱了電影《once》的<falling slowly>,好好聽呀!

他在音樂會中不斷說,做完這次就退出了,朋友K說他就是黛玉葬花的性格!沒法子啦,多愁善感的人才是創作的好材料嘛。完場後我們找了他簽名,我跟他說我好鍾意你架你唔好唔出碟啦,希望他三兩年後屎忽痕又做音樂啦。

p.s. 入場前碰見林一峰一個人來看,表現親切,還主動問友人K的名字。若不是工作人員讓他先進去,他大概會跟我們吹水吹很久吧。友人K說你都見過咁多次啦,但我竟然還會心跳得很厲害,痴孖根。

Comments

Finn said…
aiyaaaaaaaaaa
why dun me earlier!!!!!
Finn said…
>>tell

too nervous... missed one word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