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verything sucks!!

先是星期六青少崇拜做主席,鬧鐘壞了,約了敬拜隊12:30pm,竟然到1:15pm有人打電話給我才起來。

然後星期日,一場誤會,唯一一場電影節泡了湯。

星期二,嘗試把iPhone firmware升級,失敗了!要另尋方法再解,好煩。

星期三,晚上回家開門,阿豹沒來迎接我,然後聽到他淒厲的喵喵叫從書房發出。打開書房門,卻找不到他,後來卻發現他竟然在書櫃後面!我們有三個書櫃,中間的那個與其餘兩個以45度角互相緊靠,所以背後有一個三角形的空隙,我懷疑,阿豹發現自己被困書房之後,就走上書櫃頂再跳到後面的地上,企圖找一條出路!!事已至此,唯有將書櫃的書全部搬走,才能移動書櫃,於是我一個人就進行了這項大工程,辛辛苦苦之後終於把他救了出來!然後收拾那一地的書,唉。

都仲未完。以為終於可以煮餐飯食啦。竟然在將一煲勁滾的意粉拿向鋅盤的時候,濺了在自己的手指、大髀和腳掌上,痛到尖叫!事後一打電話給泰特,就忍不住大哭起來,覺得自己太可憐了!幸好燙傷的地方至今天已經不太痛了,只要避免再碰熱的東西便可以了。

雖然很倒楣,但哭過後我仍然會笑口常開的!我不會被打倒!

Comments

catherine said…
小心至上!
ernus said…
謝!暫時未需要claim保險,希望日後冇乜機會claim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