計劃總是快樂的


雖然每天看到關於豬流感的新聞,還是有點怯,但是,死就死啦,人生大不了就是死,死了返去見天父,還在人世時最緊要盡情過嘛!

訂了機票後,緊接的就是買旅遊書、訂amsterdam去geneva的機票、訂酒店、計劃行程等等。我知道不少人怕麻煩所以跟團,但我卻是極度享受籌劃過程,自己搜集資料、篩選、聯絡,雖然費時,但卻多麼的實在。或者因為我是一個太有主見的人,太清楚自己的好惡,容忍不了美好的十天假手於人。而且在真實踏足一個景點前,對她有想像有期望有認識,然後才去經歷,真是非筆墨所能形容的快樂!

科技進步,google真是我最好的朋友,一邊在google map尋找我要去的景點做個記號,一邊在google docs的spreadsheet上寫下行程,一個晚上就粗略把荷蘭之旅搞掂了。

他真的很明白我的心情呢!
「期待 寄望 也有緊張 不知道
時間亦顛倒 放棄看表 完全放開心情 也不怕遠路」
(CL411 by 林一峰)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