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Storyteller Concert林一峰演唱會08

先感謝同事patrick,將media票與我分享,我買的是明天的場,想不到竟可連看兩場,fans如我也是第一次。
唱了很多以為他不會唱的歌,如<雪糕車>、<19>、<一峰一人一結他>,都很喜歡,不過竟沒有<冷熱之間>和<沒有夏娃的伊甸園>,有點失望呢。這次演唱會看到一峰花了很多心思去編曲、玩舞台,有些還加入舞步,不過老實說,很多我都不太喜歡,感覺不太協調,其實音樂質素是很好的,但林一峰呀,還是踏踏實實的唱最好,我們喜歡的都是那個簡單的你嘛,像那次一峰一人一結他。

不知是觀眾不同了,還是一峰還沒有駕馭大場的能力(地點是Star Hall),整體的氣氛很差,這次坐在N行,其實已經不算遠了,但就是令人欠缺投入感,唱快歌沒人動,唱<紅河村>叫觀眾合唱也沒有反應,觀眾的掌聲也很零落,還是懷念壽臣中,我們會大合唱又會尖叫。一峰是個很少在演唱會哭的人,上一次是很久前Traveling Live的<重回布拉格>,這次是<紅河村>,這首歌對他來說是很有意義吧。

特別欣賞舞台上的影像,非常有心思亦很有水準。明晚再看,希望氣氛會好一點。

p.s. <剛點起煙車就來>的MV拍得很有趣,大概是一峰恒久以來最「大製作」的MV了。

Comments

Alvinity said…
那晚我聽著《紅河村》,也深深感動哩。:)
ernus said…
代一峰多謝支持。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