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心

早年使用Imagestation作網上存相,貪其無限容量,用了近五年,終於在今年初關閉了,在轉換相簿的過程中,由於Google/Picasa及Yahoo/Flickr的分野,毫不猶豫就選擇了前者,其實Picasaweb不差的,相片上載速度超快,介面也易用,但不知道為甚麼,每次看別人的Flickr相簿,總覺得效果好像比Picasaweb的漂亮,於是又心多多的開了Flickr。我是這樣分的,Facebook用來放希望和全世界分享的相片,Picasaweb放其他生活照(現在都被結婚那天的相片充斥了),至於Flickr就用來放我本人拍攝、又很喜歡的相片,可謂是作品集。故此Flickr的地址公開亦無妨,各方好友有空不妨參觀下。我的Flickr相簿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我都主觀地認為Flickr係靚d,個人認為係因為照片大小而令視覺上覺得佢靚d

EC
Anonymous said…
喂喂
你仲未比結婚相個條link我呀~

email比我丫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