溫暖

吃得我熱淚盈眶的一頓飯。

婆婆講我的小時候我已經聽了一百次,但每次再聽,心裡對他們的感激又多了一點。其中一個故事是小時候我們一家未和婆婆公公住在一起,每次公公婆婆來探我,他們一走我就哭得拆天,他們看到很不忍心,自己也忍不住哭起來,後來他們要在我看不到的時候偷偷溜走,之後因種種原因住在一起,給我帶來無比幸福的家庭生活,就是後話了。

坐在一邊的我在想,如果有一天你們真的要走......眼淚就想即場掉下來。

真的沒甚麼可以給你們,大概我怎都不能明白這種無條件的愛是怎樣可能的。結婚那天在教堂說的都是真心的,很慶幸你們放在心中,我能給的就只有這麼一點點。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公公婆婆永不計較自己損失, 把最好的給我們!縱然婆婆有時候會因我們回家吃飯不吃飯而發怨氣, 但試問最後有那次她會不給我們煮?
物質上的充足, 知識上的灌輸, 以及那無微不至的愛護, 自問一生一世也不能夠完全的回饋!
或許就是那無私徹底的愛在他心中"作祟"吧!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