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次機會

昨天忘了說,Fans 2號Debby也在機緣之下和友人去看了第一場,然後再和我看第二場,好瘋癲啊。吃飯的時候我們不停在說林一峰,她說這好像歌迷聚會,的確呀,能夠找到和自己在同一個起點喜歡同一個歌手的知音人,而且還是不太受歡迎的歌手,是世間難求。

Thanks Kerry from LYFE。第四行正中,林一峰的咪stand就在我們面前,超正的位,好開心啊!今晚的氣氛好得多了,大家會不停大叫(其中一個當然係我),會答他問題,不過整體來說大家仍然像他口中所說的文藝晚會乖乖地坐著,連電話聲也沒響一下,沒法子喇,喜歡一峰的都是斯文人嘛。今晚他的感情更澎湃了,唱<十九>時更窩心,我的心都軟了,唱<紅河村>更是淚流滿面,好誇張,從前都沒見過的,聽得我心戚戚然,重拾了久違了由林一峰而來的感動,讓我再次享受台下做觀眾的美好。

這場的嘉賓是李宗盛,一峰在前輩面前像個小孩子,好可愛。Encore唱了<勞斯.萊斯>,好好聽。期待快點有DVD啊。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