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波的春天來了

因為某些健康原因,打算待波波夠一歲才幫她絕育,在完全沒有經驗和心理準備下,波波自昨天起進入了發情期!

首先是她的肚子貼在起上,四腳縮起,屁股翹起,後腳不停像踏單車一樣,又不斷地在叫。起初我還以為她生病,又以為她因為M痛才這樣,但見她胃口大小二便均正常,也就沒理。今早七時多,她又在叫,我起來看她,看到豹豹想爬在她身上,又咬她後頸,才恍然大悟!不過因豹豹早已絕育,我看他在波波典地亂叫的時候,也只能舔她的頭和屁股,盡他的有限能力安慰她。我們可以做的,就是多點和她玩,給她紙波和零食,分散她的注意力。

我一邊觀察他們,一邊覺得生物真的很有趣,上網查關於貓女發情的資料,和波波的是一模一樣,每一種動物也有牠們的規律,他們生下來就順著天性而生存,不用教不同學。也在想,世上大多數動物都是雌性發情,再吸引雄性動物來交配,然後在想近日的照片事件,人和動物的分別,沒有了道德的規範,變得越來越接近了。

Comments

Finn said…
「肚子貼在起上,四腳縮起,屁股翹起,後腳不停像踏單車一樣」

睇黎佢同銅銅一齊黎料喎!都係呢幾日!
銅銅仲會「向後行」去人個度, 我叫呢的做「泊車」!
因為真係好似!
仲瘦左tim呀!

銅銅早幾個月就已經有咁啦, 之後winter停左一排,
春節黎佢又黎番, 唔通真係因為春天到!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