朋友問我生活怎樣,總不能答很好,但也說不出是甚麼問題。因為壓根兒就是些生活上的鎖事,偏偏這些最惱人。
同一屋簷下,是一門需要很長時間學習的功課。
忍耐、遷就、控制情緒,只能說,繼續努力。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Hi there. I can't understand what you are writing. I really, really wish I could though ;)
不仔 said…
忍、是但同算把啦呢三個心態
會幫到你~
Anonymous said…
雖不能說有相同經驗
但過去一整個夏天待在K家
也有點類同的情況
沒有具體方法
也覺得每段關係再進一步的方法也不同

我覺得情況就好像找平衡點
當環境改變
一段關係也要找出新的平衡點
既然以往你倆也可以找到不同的平衡點
可以肯定
這次的平衡點將於不久將來便會出現
ernus said…
ec:
謝你的回應。平衡點這個理論很好,我會努力。其實總括來說都是開心的。
Anonymous said…
所以,我覺得所有結婚的人都很勇敢。
Finn said…
re: vivi
是的, 我想我還沒有這樣的勇氣。

同樣地,能維繫一段好的婚姻的人, 更令人欣賞。(就像爸媽^^)

創業難守業天難啊~ (開始九唔搭八)
Finn said…
打錯: 天-->更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