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人的星期日

熱鬧過後,歸於平淡。

一個人的星期日。仍舊是打掃、上網、整理相片,回娘家吃飯,休息一天,感覺得好。iTunes不停播著Radiohead的新舊歌曲,我覺得Radiohead的歌曲很襯這樣懶洋洋又寫意的星期日啊。

昨天很多人問我們,新婚生活愉快麼,當然是愉快。兩個人的生活可以很簡單很簡單,就已經很快樂很幸福了,我常想,以後的每一天都這麼快樂就好了。差一點只是豹豹和波波還未搬進來,媽媽想牠們陪多一點時間,我也只好等到月尾弟弟回來的時候了。婆婆說我不在的日子,豹豹就每天在我房門口叫我等我,聽得我心到酸了,牠真的好乖仔呢,波波對我還沒有那麼深厚的感情呢。

期待我們一家四口團聚之日。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