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點滴

1. 開心事。昨天訪問謝安琪,在拍照途中巧遇林一峰。雖然他只顧看阿Kay看不到我,但已教我高興了很久。期待2月13日的演唱會,希望會是最好的位置啦。

2. 除了付錢的一刻,也是開心事。Dream Camera GR Digital II終於入手了。恨了好久好久,都是價錢這個因素一直不能下手,Panasonic出了事後,每天都在忐忑,終於都不能忍受了。算是給自己的勞苦一個報答吧。

3. 晚上有空的時候,就看黃子華的棟篤笑,看了《拾下拾下》、《冇炭用》及《秋前算帳》,好笑就預咗,但笑完背後,足見黃子華的深度,很厲害。我估如果我五年八年前看,應該沒太大感受,但近年自己對政治也多了點感受,邊笑邊心酸,林狗那些真的差太遠太遠了,不過年輕的一代又不會明白黃子華說的深層意思吧。突然慶幸自己老了。

4. 又有朋友往外地工作一年,是的我是很羨慕很羨慕,歐洲喎,不過又是opportunity cost的問題,魚與熊掌不能兼得,這個階段的我的確很滿足很快樂,有機會在不同層面大開眼界,也還有一個小小的夢想,還能求甚麼?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