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波波變成中波波

回娘家探貓咪,豹豹因為有換石油氣爐的陌生師傅在,一直躲在櫃後不肯出來,三歲多了,還是這麼膽小,到我要離家的時候衝出來看著我,我都要走了。波波也學哥哥躲了在梳化底,但三兩度散手就把她叫出來了。我的小波波已經變成中波波了,身形繼續肥胖,以往天真的眼神沒了(真懷念那個時間的她),長大了的貓都有種「覺得人類好煩」的眼神,波波也步入這個階段了。但身體仍舊軟綿綿的,毛仍是鬆軟的,四肢也是粗粗的像支筆,而且臉仔還是圓碌碌,好可愛。

下星期就可以一家四口團聚了,希望兩個小朋友儘快適應啦。

Comments

Finn said…
波波大個女左好多呀!
好少見佢坐得咁正經!
新年的時候牠們會在新家嗎?
ernus said…
其實佢係周圍走,我好辛苦先影到幾張咋!
會呀
Anonymous said…
我都要新年黎探佢地呀!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