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爾代夫蜜月之旅


LC-A下的馬爾代夫。

由12月25日到30日,總共六天,第一天用了來坐飛機,最後一天在新加坡,其實在馬爾代夫只花了四天,不過感覺剛剛好。

我們的目的地是馬爾代夫卡尼島(Kani)的ClubMed,由機場到Kani,坐了半小時Speed Boat,真的很快啊,感覺很刺激,可惜是夜晚,看不到印度洋的風景。

頭兩晚我們住的是Superior Room,所有設施特別是浴室,感覺都係烏溪沙,之後兩晚的Beach Villa就像是由地獄回到天堂,顧名思義就是在沙灘上的小屋,打開窗簾便會看見沙灘,裡面又有一個半露天浴缸,感覺良好,美中不足的只是熱水有限(大概是用儲水式吧),只能支撐1/5個浴缸,雖說天氣夠熱,但浸冷水始終很掃興吧。

Kani是個很漂亮的地方,我們在那裡四天都是晴天,水很清,是但影相都很靚,有趣的是明明感覺很曬,但是不會把人曬得很黑,連Mr. Tam這種動不動就曬傷的人,不塗防曬也完全沒事,沙灘上的沙也不像香港夏天坐下會辣屁股,一整天都是冷冷的,感覺很神奇。在這樣漂亮的地方度蜜月,真的很幸福啊。

因為是蜜月關係,ClubMed送了我們一次Spa,感覺不錯,我們之後自費再做一次,除此以外就沒有其他需要用錢的了。我們都好水上活動,獨木舟、風帆、浮潛等都是包埋的,好好玩啊,特別是浮潛,珊瑚啊熱帶魚啊就在眼前,十分十分漂亮,也怕動作太大騷擾到牠們呢,坐船回程的時候還見到數十條海豚,對啊是對十條,一整個海都是,好壯觀,來自世界各地的旅客一見到牠們背部躍出都大聲呼歡!又有一些時候沒事幹,就在海裡亂走,又或者在海邊看書、發呆,將之前籌備婚禮及新居的疲累,統統都趕走。

去ClubMed另一個好處,就是幾乎任何時候都有東西吃,而且不用另費(當然羊毛出自羊身上),我們每天睡夠十二小時,起床就去吃午餐(只吃過一次Late Breakfast,所以別問我早餐好不好吃,都在睡),玩一會兒去吃小食下午茶,七時多又吃晚餐,忘了說,這些都是Buffet呀,別管食物味道只是一般,我們的肚子是每一刻都飽飽的,有一晚又特別訂了枱吃Fine Dining,食物味道好得多,感覺完滿。很多外國人到晚餐的時候,都會穿得很formal,恤衫西褲甚至晚裝高跟鞋也有,十分誇張,我們除了Fine Dining那一餐,都是踢拖去,懶理失禮不失禮。

海灘旁有個Sunset Bar,另一邊海邊又有個Iru Bar,由下午至夜晚輪流不停供應soft drink、cocktail,我不停飲不停飲,連久違了的酒斑也出了,最後一天全身勁痕,真是活該。

Honeymoon去這樣的地方是無敵的,強烈推介呀。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