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能釋懷

已經過了四天,仍然未能夠釋懷。雖然和他不是太熟,但想起來也一同去過兩次日本公幹,後來更在同一集團工作,找過他做訪問,在公司出出入入會碰面打招呼,我記得他幾星期前買了個$600的PowerBook火牛,上星期路過又開過玩笑:「喺部N95度見到你個衰樣呀!唔delete啲相就借機畀人。」
就這樣突然地、不知道原因就離開了,只是29歲。不是傷心,只是還未接受得到,以後也不會再見到這個人的感覺。放工時看見樓下的「邊爐團」,又想,以後也不會碰到他在這裡食煙了。
手機上的電話號碼、MSN上的contact,怎麼辦。永遠也不會再online了。但要按delete那一下,又辦不到。
加代說得對,過了25歲,就會不停地出席別人的婚禮和喪禮。開始懂了。
無論如何,希望他的家人和女友可以好好地活下去。

p.s. 老細對於此事的回應,除了暗示了是他認為的風水問題外,更訓示我們:「唔好捱咁多夜!」即係我想講,我都好想囉。

Comments

不仔 said…
人就係咁脆弱,我自從失驚無神爆左個膽之後就醒覺到。

生有涯而不知其涯,故活在當下、珍惜分秒成為千古老生常談。就好似「愛得太遲」首歌話齋:有些心意、不可等某個日子。

同埋我地呢行真係生活時間好唔正常,更要懂得養生之道。

希望呢位行家可以響彼方得到安寧。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