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od交接儀式

一直以來都覺得第3代iPod是最好的,尤其是Clickwheel加4粒橙色光掣的設計。感謝它一直努力地陪我過了3年,開心不開心,在日本在歐洲,由PCW到蘋果到東Touch,它都以小小的身軀帶著15GB的歌曲伴在我的身邊。感情分爆棚,早前同事波以$500向我收購,我還是不想和它告別。但它身體內的電池,的確捱不下去了,於是我決定在它還健在的時候,宣佈它的退休,取而代之的是第n代30GB iPod,黑色,真係好型嘅又,聽歌時還會顯示林一峰的碟套封面。

不過跟機沒有火牛,插入mac機sync歌不支援firewire,USB獨霸,有冇搞錯?!

Comments

不仔 said…
係咪有需要比多一舊買隻牛?
ernus said…
我部舊iPod有牛,仲可以用。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