怪夢

發夢。之前是方力申,今次竟然是森美。不過森美的劇情豐富一點。(方力申那一個,就只有一個動作和一句對白,不太方便公開=p)
夢見我和森美拍拖,一起搭地鐵,一起返商台,還見到小儀,她知道我是森美女朋友的時候,表情十分驚訝,我還陪著他開咪做節目和開會,開會的時候竟然見到中學的師兄也來了,我問:「你又會嚟嘅?」他說:「係呀,我驚你同我分手丫嘛!」當我很驚訝地想弄清楚我和他究竟是甚麼關係的時候,鬧鐘竟然響了。奇怪的是夢中的森美只是比我高一點點,所以很舒服。
醒來的時候感覺是很sweet的,當然和一些不太方便公開的內容有關,但,為甚麼會是森美呢?莫名奇妙夢境之一番呀!

p.s. 今天和finn說起,她說也剛發了個edison追她的夢,安說:「你同你啲朋友真係物以類聚!」哈。我哋真係好無聊,廿幾歲喇,仲係咁。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哈哈
感覺真係幾sweet架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