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期一會一峰



超感激娛樂組P大人,邀請我這個小fans跟他去訪問林一峰。從上星期五起一直期待,夢寢以求的事情終於都來臨。已經不是第一次見面了,但那一個小時我還是好緊張,聽他說話,看他笑,偷看他的小眼睛,告訴他我最喜歡他唱的<當我想起你>和<曾經有你,因此有我>,不敢想像,這個星期感動著我的《一期一會》OST,那把聲音,就在我的面前。
回家的路上我在想,和任何喜歡的藝人,其實是應該保持距離的。不是說一峰不好,相反,他是個很nice,很坦率,很可愛的一個男生,但到最後,他也只是一個普通人,和其他普通人的分別,只是有一把能感動我的聲音吧。見到了,認識了,又如何,說再見的時候,感覺就更差了,很寂寞很寂寞。
舞台的發明,就是要把我們隔開,讓我在黑暗中看著燈光中的你,當你光芒四射,當你用結他和歌聲感動我的時候,你才不普通,你才是那個讓我一輩子熱情的你。
不過下次再有訪問,我還是會再來的,我係好矛盾嘅。
繼續努力做你喜歡的東西吧,喜歡你,總不會錯。

回來後在iTunes的林一峰playlist上不停shuffle你的歌
用你不經心表情望著我一笑/那一刻我知道註定難避過一劫
共你竟可這麼近同時那麼遠/你走後我只有這樣懷念你的手
太近又會心慌/遠亦難被察覺/開心笑/也擔心太誇張
意外視線相觸/世上一切暫停/願將這一剎儘量延長
理智快亂了/自尊心交錯/忐忑中想得太多
喜歡你/總不會錯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