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ur life changing day

最初決定開刀產子,除了怕痛,也是因為我這種需要計劃的人,很害怕遇到太過沒法預計的事情。如果選順產,不知道等到甚麼時候才見紅穿水,不知道陣痛是十小時還是二十小時還是更多,這些時候該叫老公回家、上班還是在醫院等。一想到這些無法控制的情況,我就下定決心要開刀了。當然,我選38週6天開刀,也有著孩子一心急起上來就會比預期早出生的風險,也會一樣的手忙腳亂,不過我早早就跟她說,如果妳心急,緊急開刀的話要扣妳第時的買衫錢,她應該也有被嚇倒忍著不出來,算乖啦。

這樣百分百控制好日程,代價不是沒有的,就是在入院前一晚緊張得徹夜難眠!我刻意選下午開刀,就是怕之前一晚自己一個人在醫院過夜,肯定完全不能睡吧,這刻即使也是不能入眠,至少身邊也有(已呼呼入睡的)泰特和貓,安全感比較強。

其實面對這樣的人生大事是怎能夠睡得著呢,腦袋一直在幻想明天及以後的畫面,比起從前放榜、結婚還要緊張十倍。2015年9月25日,是我倆生命的一個重要里程碑,但願一切安好,而我日後還有時間寫blog啦。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