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T難忘的一夜

我的性格從來急進,不懂得保持距離的美麗。慶幸一直以來,喜歡的人很少令我失望。

找他們四位做訪問,也是急進表現之一。相對三小時,開心得不得了,只是職責所在,要裝冷靜裝專業,而且,我的年紀比他們大,實在不慣在年輕人面前表達傾慕。

如果和以往接觸的相比,他們其實只是凡夫俗子,因此被尊重的感覺重得多。他說「我專登去facebook睇番你個名點串」、「我專登買你地本雜誌睇下係點嘅」,是我很久沒得到的尊重。

個多小時的對話,我們談音樂、談政府、談生活,再次感覺到他們的態度和熱情,也覺得彼此是click得到的。我常常都說,夾band,要有火嘛!訪問過太多人,只有為理想而努力的人感動到我。我已經不介意別人吸煙講粗口,因為真誠比一切來得重要,特別是你們面對的,是一個記者,在這種情況你做回自己,就已經是最有意思的溝通。

我們之間有趣的對話,你們貼心的送我回家,和那句「你有無男朋友架?」,加倍難忘。我會努力寫好這篇稿。我會一直撐你們,希望有一日在asia expo看你們演出啦!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