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碼我做過

這一刻,我好清楚,我在這裡還有很多想做的事。我仍然希望,像最初一樣,用文字去影響別人、改變世界。那不一定關乎信仰,可能是將indie音樂或band sound介紹給更多人,可能是叫多一個人罷吃魚翅,可能是感動一個人關心弱勢社群,可能是讓一個人不只顧掙錢多欣賞美麗的建築物......

除了個人的生活質素,這個世界有太多有意義的事,多到多一百年命也做不完!所以,只要我認定了目標,只要我可以一直寫下去,我就會快樂就會滿足。而且因為赫然發現世界如此廣闊,一切雞毛蒜皮的事也不必像別人一樣介懷,也不會令我的熱血降溫!

多謝你一直在我身邊支持我,只有你最明白我在堅持甚麼。
多謝說過「你爬的一格,將會是一類的一大格」的那個人,我一直都記得,有一日我一定會給你實現。
多謝ToNick,你們的音樂把我的熱血因子再次喚醒。今日你的歌鼓勵了我,他日我的文字也會這樣鼓勵別人!
「我窮我有風格 我唔做跟班鴨 我最多一邊夾band一邊執垃圾」<窮>
「傻得夠快活有貨熱血 錯又怕咩喎 我信個世界無嘢難到我
就算傻 好過怨地怨天地 匿喺屋企齋hea白過 到最尾怕咩無結果 起碼我做過」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