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只係想一世有band夾!」

全場勁high!
我喜歡恒仔啊!!
久違了的期待 :)

很久很久很久沒有愛上新的歌手/band了,人大了,果然要求越來越高,流行歌手都在唱情情搭搭,提不起勁去聽,聽陳奕迅還不夠嗎?自覺心境已有如明鏡,原來還會為天降的稀客,泛過一點浪花。說的是近日我在facebook和微博瘋狂貼的ToNick。

第二次在這裡講ToNick,因為我真的好喜歡他們。四個唱punk pop的大男孩,band仔來說外貌算討好,主音恒仔很懂搞氣氛,看他們的band show總是又high又開心。要知道,我是先看band show後認識他們的,記得去年那次band show,其他本地band一玩現場就看得出功力不夠,態度自負,歌又不好聽。當時壓軸的ToNick,已是驚為天人。

最近ToNick被星級監製趙增熹看中,幫他們出道,終於終於終於推出第一張唱片。雖然所有的歌我早已在youtube和myspace聽到滾瓜爛熟(對,是所有歌!),但當拿著新鮮滾熱辣的大碟《Let's Go!!》時,心情還是很激動。繼林一峰之後,再次見證一個喜歡的歌手/band出第一張碟,雖然嚴格來說和自己無關,但也開心得要死。

這晚ToNick在蒲吧搞了一個CD Release Party,第一次的solo show,看得我好開心好興奮好感動。ToNick的音樂底真的很出色,單是音樂已叫人充滿力量,punk原來很啱我口味。除了大碟的歌曲,還有幾首新歌,其中以「送給全香港最有錢那個人和他的下一代」的〈李老闆〉最最最正,全場勁high呀,鬧李+x喎,遲些有youtube一定會跟大家分享!ToNick的歌不是首首憤世嫉俗,也有講「我們對愛情的看法」的<舐(音lai)嘢>和歌頌沙灘比堅尼女郎的<what a sunny day〉,輕鬆幽默,同樣好聽。不過我最欣賞的,還是講理想的<>和<T.O.N.I.C.K.>,也許要還有理想還有火的人,才會明白那熱血沸騰的感覺。

CD的第一頁寫著「如果 世上已有太多對的人和對的事 我們只有一腔傻勁去做熱血的事 就算窮 就算錯」,好感動!

拿拿拿,畀埋晒youtube links你地,快啲聽下啦!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