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星之火可以燎原



此刻心情,有如四個月前反高鐵。對著這個漠視民意的政府,我憤怒;對於仍然抱著事不關已心態的市民,我無奈;但對於一班像我一樣,每天很努力呼籲身邊朋友投票的市民,卻是無比感動。

我們甚麼都沒有,只有一股傻勁;我們不為個人利益,只望試一次以雞蛋打倒石牆,令香港甚至中國人的福祉,向前走一小步。我們沒擁有任何傳媒機構,只能以山寨式的人釘人方法,親身叫家人投票,在blog、facebook、twitter、微博寫幾句字,轉發報章的社論,透過自己小小的社交網絡,將公投的意義、民主的祈盼一傳十十傳百的傳揚出去。記得第一次去反高鐵集會,只有我和kian;第二次反高鐵和包圍禮賓府,已經有七、八人,只要真誠,只要正義,一定一定有影響力的。

人人都要搵食,尤其是在樓價高得過分的香港,但如果每一個人,仍然有一點點追求公義的熱情,仍然相信星星之火可以燎原,香港一定會變得更美好。而我深信,香港人性本正義,這一票,你不會輕易放棄,對嗎?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