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lonely planet》林一峰


雙CD國語碟,分為「去路」及「歸途」兩部分,我連CD都未聽,在地鐵上看著CD裡的小冊子,已經感動起來。
我真的不明白,為甚麼你寫的詞就像讀懂我的心情然後寫出來一樣,為甚麼我們距離這麼遠但心情卻Sync了起來。

「到處走 是為了尋找停下的理由」
「永遠輕鬆的你 像不擔心以後不能再見面 就算沒道別 你大概也不會後悔」《lost in l.a.》
「如果思念能熬過時間 天涯海角也會再見 在我們的心都還未蒼老之前」《心雪》
「簽證一次一次提醒你 世界不是你的家 暗地響往到處留情只是個諷刺 瀟酒其實更像笑話」《簽證.時差.飛行哩數》
「昨天太遠 我回不去 前路太遠 我看不盡 我仍相信 活在我心中一片綠」《稻草人》
「東南西北走不盡 永遠期待下一站」《下一站香港》

我鄭重地把歌詞貼上iTunes內歌曲的info中,然後把唱片封面也貼上,預備明天讓他陪我一天的工作。
很喜歡你呢。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