笑迎新挑戰

我在2000年的暑假,參與過非常林奕華的《愛在考試的季節》和《我X學校》的演出,不過那種所謂的劇場,和現在我們在教會做的戲劇,當然很不同,那時我們毋須演技,只要在台上走來走去說些對白就是了。當年也不知哪裡來的勇氣,和中學師兄一同看裝置藝術展覽時,膽粗粗向在場的工作人員留下聯絡電話,說我認得你係非常林奕華啲人下次要演員可唔可以搵我哋。然後他們真的找了我們,演了以上的兩齣戲。除了連續舉手40分鐘外(現在回想也覺得好勁),做過甚麼已經忘了,反正從來都不明白導演想表達的是甚麼,但叫做踏上過大會堂,後來在大學還有同學認得(虛榮心又來了),總算是人生的一點創舉。

想不到事隔多年,我又和戲劇拉上關係。這一次是全新的嘗試,心情很興奮,也很努力做到最好,希望一切順利,求主保守。

感興趣的事情很多,每次有新挑戰,總是充滿力量的去迎接,我仍然相信,人生有無限的可能性,或者這樣又給我闖出另一條血路呢。

生活,就是有時起勁,有時乏力,但說到底,我也是太愛我的人生喇。

Comments

sin said…
feel so excited for u ah! (although i duno what is going to happen...)
Life is so interesting and full of surprises!
玉林 said…
如果唔係你有份去演,我o個時實唔會去睇!!!!!
不過冇記錯應該係我睇過唯一一套「舞台劇」,好彩你有份做!!!
ernus said…
thanks for your support!!!!

Popular Posts